網友旗山美食推薦|手工蛋捲禮盒

月亮香蕉城蛋捲禮盒-旗山美食推薦

News 最新消息

聯絡資訊

  • ADD No.49, Zhongshan Rd., Qishan Dist., Kaohsiung City 84257,Taiwan (R.O.C)
  •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:00-19:00 週六、日及國定假日9:00-20:00

香蕉歷史

台灣種植香蕉歷史200多年,從清朝乾隆皇帝時代,就有先人從福建地區引進蕉苗,而旗山香蕉大家都知道吧?香蕉為旗山老街人的最愛。百餘年前,香蕉在旗山地區開始培植,成為旗山最重要的農作物之一,現在更成為旗山的旗山伴手禮首選。
 
從民國42年到60年間,配合政府府的農業政策,香蕉大量種植、外銷,為國家掙來不少外匯,也促進了旗山的繁榮,因而本鎮享有「香蕉王國」的美名。但時移勢轉,香蕉漸成夕陽產業,以致旗山經濟漸漸衰退,人口外流,建設遲滯,遠遜於後來居上的岡山、鳳山地區。

旗山美食推薦網的站長表示,香蕉的成長,分為育苗、選種、種植、病蟲害與風災防治,及採收等過程。在這些過程中,除了蕉農本身的辛勞外,設在屏東縣九如鄉的台灣香蕉研究所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,也是蕉葉邁向科技化的重要關鍵,因此現在旗山香蕉聞名世界,尤其是鄰近的日本,是最愛台灣旗山香蕉的大量買進國之一。

旗山美食推薦蛋捲本身特色在於薄、香、酥、脆散發著蛋的清香,嚴選新鮮雞蛋等高級食材以純手工精緻而成。旗山美食推薦強調健康純手工製作的手工蛋捲,厚實的口感證明了用料實在且大氣。旗山美食推薦無添加防腐劑或其它食品添加物,手工蛋捲第一品牌,高雄旗山老街現在最夯的伴手禮。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