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旗山美食推薦|手工蛋捲禮盒

月亮香蕉城蛋捲禮盒-旗山美食推薦

News 最新消息

聯絡資訊

  • ADD No.49, Zhongshan Rd., Qishan Dist., Kaohsiung City 84257,Taiwan (R.O.C)
  •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:00-19:00 週六、日及國定假日9:00-20:00
  • 香蕉手工蛋捲

    在我們以前小時候的時代, 從沒想過會有什麼食安的問題, 在這食安風波、化學原料陳出不窮的時代,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出門已經不知道到底還能吃什麼? 而我們秉持的是父母親做給自家小孩吃的食品理念, 每日去挑選最天然又健康的在地有機食材, 是希望您能吃得開心也吃得安心健康。因為我們想做的是良心事業, 不是華而不實的品牌, 希望用最真的一份食材, 換取您一刻最真的滿足。
    旗山伴手禮

     
旗山美食推薦蛋捲本身特色在於薄、香、酥、脆散發著蛋的清香,嚴選新鮮雞蛋等高級食材以純手工精緻而成。旗山美食推薦強調健康純手工製作的手工蛋捲,厚實的口感證明了用料實在且大氣。旗山美食推薦無添加防腐劑或其它食品添加物,手工蛋捲第一品牌,高雄旗山老街現在最夯的伴手禮。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